相信魔法,相信奇迹。

【西奥多×你】Kissing Booth

*灵感来自电影《亲吻亭》

*你是安妮•麦克米兰,学院为赫奇帕奇,一只温和无害爱撒娇的小獾

*全文4k,大约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故事(x

————————————————————————————————

01

  你最近很苦恼。

  自洛哈特教授的情人“劫”事件后,这位不务正业的教授又想出了折磨学生的新方法。他号召各个社团联合起来举办一个校庆展,每个社团都要在魁地奇球场上布置一个专属展位,并且组织一个最能代表自己社团特色的活动。

  而你很不幸地是八卦社的社长。

  你发誓自己对窥探同学的隐私和恋爱细节没有任何兴趣,当初你只是为了陪室友凯瑟琳才加入的,每次社团周会你都缺席,梅林知道前任社长的脑袋是不是和巨乌贼互换了才选你做社长。

  你听到凯瑟琳回来的声音,将一张愁得皱巴巴的小脸转向她。

  “凯瑟琳,救救我……”

  “怎么了我的小安妮?”

  “我想不出要举办什么社团活动。”

  “这有什么难的!我早就帮你想好了。”凯瑟琳一脸“包在我身上”的表情。

  “什么什么,你快告诉我吧!”

  凯瑟琳清了清嗓子,嘴唇一张一合间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亲—吻—亭。”

  

02

  你一直知道自己的室友有时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但在她说完“亲吻亭”的活动内容后,你真心建议她去庞弗雷夫人那儿看看。

  “安妮,你不得不承认,在洞察人心这方面,我比你更敏锐。”凯瑟琳煞有其事地说。

  “我不认为大家会想亲吻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

  “No, no, no,”凯瑟琳摇了摇食指,“相当一部分的年轻人想要的只是肉体的刺激,而并非一段需要精心维护的关系。所以,相信我,这个活动绝对会……”

  “引、爆、全、场。”

  

03

  你走在下课期间的走廊,脑袋里想的却是凯瑟琳说的“亲吻亭”活动。还有两天活动上报就要截止了,洛哈特教授的矮人已经来催了三次,你不得不重新考虑起这个荒唐的活动。

  走廊上人潮汹涌,你心里想着事,没注意到迎面跑来的一个学生。差点就要撞上时,你被旁边的人拉了一把,险险避开。

  你转头,看见一张冷淡的俊脸。

  你有点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被选为社长了。也许,前任社长透过你的外表,看穿了你颜控的本质。

  西奥多帮你躲过一劫后就松开了手,一如既往的疏远,只有眉头些许皱起,好像在为自己多管闲事浪费了宝贵的学习时间而懊恼。

  “额,谢谢你,诺特同学。”

  他的眉头为什么皱得更紧了?

  你有些不知所措,这时旁边路过的男生打闹间撞到了你,你往前一扑,把自己摔进了西奥多的怀里。

  “……”两厢无言。

  你闻着西奥多身上混合着陈旧书本和墨水味道的冷香,思绪越飘越远。

  如果是他站在亲吻台上的话,你大概很难拒绝这样的诱惑。

  直到有人用奇怪的目光看向你们时,你才回过神,连忙拉开两人的距离。

  “不好意思,又给你添麻烦了,诺特同学。”

  “没关系,”他的眉头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了,顿了顿又说,“下次不要在人多的时候一边走路一边思考。”

  你点点头。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你不禁感叹对方的体贴和热心。

  传言果然都是假的,西奥多明明人很好,而且……

  表里如一。

  

04

  校庆展如约而至。

  你站在简陋搭建的亲吻亭旁,和你唯一的客人面面相觑。

  “纳威?你确定想参加我们的活动吗?”

  “我不知道……马尔福告诉我你这里会有免费甜点…?”

  噢,马尔福这个小混蛋。

  你不过是有次无意拍到了他和帕金森的亲密照片,就被他用“我会告诉我爸爸”威胁并狠狠记仇上了。

  “我想你更应该去隔壁秋•张的中国小吃展位看看,纳威。”

  于是你损失了自己唯一的客人。

  你在心里第145次揪出凯瑟琳的小人对她进行强烈谴责。

  这个“亲吻亭”活动简直糟透了,就算大家愿意亲吻一个陌生人,前提是有人愿意蒙上眼睛等着别人排队亲ta。

  你看着其他展位前的热闹景象(其中韦斯莱双胞胎的把戏小摊最为火爆),对比自己这儿的惨淡冷清,感觉自己被全世界孤立了。

  正当你准备收起道具回去睡觉时,你的身前投下一片阴影。

  你抬起头,西奥多正背光看向你,脸上看不清表情。

  “我可以参加这个活动吗?”你听到他用冷淡的语气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05

  “额,诺特同学,你确定要参加吗?我们这儿是“亲吻亭”,不提供免费甜点哦?”

  你的大脑一片凌乱,嘴巴说着自己也不理解的话。

  “嗯。”你听到西奥多轻声地肯定。你看着他微微上翘的嘴角,怀疑是太阳太大眼前才出现了幻觉。

  “好…好吧,那我要先把你的眼睛蒙起来哦,这样可以吗?”

  “可以。”

  你拿出自己的一条黄色小碎花发带——是的,发带,你才发现自己竟然忘记准备蒙眼布了!

  你站在西奥多后面,踮起脚,小心地把发绳蒙上西奥多的眼睛。你微侧着脸,看着发带慢慢触碰到他长长的睫毛,紧接着你看到他闭上了眼睛,睫毛轻轻颤动,有一种不符合他平时高冷形象的可爱。

  打结时你生怕太紧勒疼他,反复询问他是否合适,他也耐心地一次又一次回答你。

  “有点紧。”

  “太松了,会滑下去。”

  “嗯,刚刚好。”

  你高兴地在西奥多脑袋后绑了个漂亮的蝴蝶结(你只会绑这种结),像写完了斯内普教授的魔药学论文那样松了一大口气。

  然后你又屏住了呼吸。

  就在刚刚,西奥多默默转了个身,因为蒙着眼,他没有办法准确把握普通同学之间合适的社交距离,所以,他现在离你只有一个小臂的距离,你又闻到了之前的那股冷香。

  “安妮?”

  “在!”你一个激灵,差点跳起来撞上他的下巴。

  西奥多终于发现声音的来源离自己有些过于的近了,他往后退了两步,问你接下来要做什么。

  你的理智说把西奥多带到展台前,女孩们(也许还会有男孩?)一定会前仆后继地争相亲吻眼前这个漂亮的男孩,这样你的活动也会大获成功。

  但是,看着蒙着你的发带静静等待你下一步指令的西奥多,你的情感一拳打倒了理智。

  你果然是个肤浅的人,你无法眼睁睁看着蒙着自己发带的西奥多被其他人染指。

  你希望这样的西奥多只有你一个人看到,如果有谁想要亲吻他,那也只能是你。

  你轻轻拉住他的手。

  “跟我来。”

  

06

  你一路拉着西奥多来到了魁地奇球场后的球员休息室。

  远处热闹的声响衬得这方空间愈加安静。但西奥多并没有提出质疑或者想要摘下蒙眼布,他一直安安静静的,如果不是他微烫的手掌,你甚至要怀疑自己拉着的是不是个木偶人。

  “额,那个,诺特同学,我们的活动为了保护客人的隐私,全程都会在一个密闭空间里进行,现在我们已经到了。”

  “好的。那我是不是只要在这里等其他人进来就可以了?”

  “是…是的,我马上就让第一位客人进来。”

  你走出休息室,故意走远了一段距离,然后在外面等了一会,又原路返回,临近门口时故意放重了脚步声,接着敲了敲门。

  “请进。”里面隐约传出西奥多的声音。

  你打开门,西奥多朝你的方向转过了脸。黄色小碎花点缀在他白皙的皮肤上,高挺的鼻梁下是微薄的嘴唇,自然闭合着,透出淡淡的粉色。

  阳光透过木窗斜照进来,空气里弥漫着陈旧的木头味和跳跃的灰尘。

  你忍不住放轻了呼吸,一步一步走向西奥多。

  直到你们之间的距离再次变为一个小臂那么长,你停了下来。你仰起头,西奥多仿佛有所感应般低了低头。

  这样一来,你们只差一根食指的距离就能吻上彼此。

  他的呼吸轻柔地落在你的脸上,带着一股清香,渗入你的身体。你缓缓踮起脚,双手不自觉搭上他的肩膀,将那一指的距离无限拉近。

  最后,一片柔软触碰到另一片柔软。

  你感觉那一瞬间身体里仿佛有电流经过,酥酥麻麻,让你失去了力气,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你脑袋发晕,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对面的人却先按捺不住了。西奥多显然不是个中老手,动作意外的笨拙青涩,但对付你已经绰绰有余。

  校庆展还在继续,远处的人群不知道因为什么欢呼起来,但你们都无暇顾及。

  你觉得自己快要融化了,融化在这座意外喷发的冰山里。

  你们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好像在比赛谁先憋死谁似的,没有一个人愿意做那个先撤退的逃兵。

  最终还是你败下阵来。

  这场战役没有获胜方,你们两个都输得狼狈不堪。

  看着他鲜艳的嘴唇和泛红的脸颊,你差点又看呆,但索性你还记得自己是那个骗人亲吻的无耻之人,你连忙转过身准备“肇事逃逸”。

  但是下一秒,你浑身僵硬。

  因为西奥多轻轻喊出了你的名字:

  “安妮。”

  

07

  你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一开始你只是想完成校庆展的任务,后来你因为不想让自己的活动成为彻头彻尾的失败同意了西奥多的加入,然后……

  然后你被美色诱惑,为了一个吻,欺骗了善良的西奥多。

  你觉得自己简直十恶不赦,羞愧地说道:“对不起,西奥多,我简直是个混蛋,你愿意加入我的活动我却骗了你,你告诉斯普劳特教授吧,我愿意接受惩罚。”

  西奥多摘下发带,把它捏在手里。他走近你,手指轻轻摩挲着发带。

  “你记得你有一次拍到德拉科和潘西的照片,然后被德拉科警告的事情吗?”

  你不知道话题怎么会转到这里,但你下意识回答他:“记得,但其实我只是在那睡觉,不小心按到了快门。”

  西奥多轻笑出声:“我知道,因为那天我就在你靠着的大树上看书。”

  你睁大了眼睛。

  “你当时的表情就像现在一样,迷茫又不知所措。从那之后我就开始注意你,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总是下意识地在人群里找你,不自觉地去打听有关你的事情。说实话,发现自己对你的关注后我困惑了一段时间。”

  “但后来我在麻瓜的一本小说里找到了答案。”

  “原来这就是心动。”

  他目光炯炯地看着你:“安妮,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去更多地了解你吗?”

  你被西奥多的一番自我剖析打得猝不及防,迷迷糊糊点了头。

  西奥多又朝你露出那种你无法抵挡的微笑,他走到你身后,为你系上发带。

  “物归原主。”他轻声说,气流温柔拂过你的脖子。

  发带归你,你归我。

【THE END】

评论(15)

热度(38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